! 寶相禪寺 真一老和尚、位於南投縣埔里鎮麒麟山-南投,真一老和尚,念佛,埔里,禪寺,寶相
寶相禪寺LOGO
佛學知識

  

文件下載


四十二、墮胎


二○一一年七月十日


       現在社會有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—墮胎。今天世界上會有這麼多的疑難雜症,墮胎是很大的因素。諸位靜下心來想想看,一個生命尚未出世就成為冤魂,到處是要命的小鬼。嚴重不嚴重?將來會有很嚴重的傳染病出來,那是沒有藥可救,四個小時就沒有命。現在的人,知道做錯還要毀掉人家的小命,你說這個冤氣多重!既然知道這個不好,為什麼要做糊塗事?人就是被愛慾迷惑了,所以才造成了這些後果。因自己一時的感情衝動,一時的淫慾之樂而造成很多的冤魂。整個社會都已經變態啦!人都失去了道德觀念。這個地球將來是會滅掉的,這些無辜的小鬼,他們得不到安樂,你說社會會安寧嗎?


       這些小鬼需要超度的!要超度這些寃魂,你要找不貪財而且有道行的人才能夠超度,不是那麼簡單啊!你們如果開眼的話,晚上到墳墓去看一看!他們多可憐啊!他們的靈魂就這樣在那邊轉來轉去,得不到超度,他們怎麼會不生氣呢?當然會把社會鬧的不能安寧。


       愚痴的人隨便做錯因果,甚至不相信因果,撥無因果。不知道因果的厲害,因果的果報是時機一到就報了,而不是不報啊。有智慧的人知道因果報應的厲害。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啊!要做之前,先想一想這對不對?做了之後,要想一想良心何在?往後是不是要受果報?我們學佛就要懂得因果果報的厲害。

多國語言翻譯

寶相禪寺網址QRCode

寶相禪寺
545南投縣埔里鎮麒麟里過坑路69號
TEL: (049)292-5113
FAX: (049)292-6271


http://pxmonastery.org
E-mail: px@pxmonastery.org
總訪客人數:1939359
本網由 千立人文科技 設計建構